close

這款實用! 希望台灣何時也開發一套吧! 

在公路上發生意外的時候就會保護到你和家人, 親身經驗! XD

 

載自:http://www.pocketpc.com.hk/news.php?id=3683

記者:愛風男
日期:2011-08-08


點選圖片放大

與世界其他大城市相比,香港的治安算是不錯的了。不過,正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即使晚上經過大街大巷,基本的危機意識還是要有的。最近在 iPhone App Store 就出現了一個聲稱「世上第一個旨在保護用家免受暴徒傷害的 App」,據說這個名為「ThugsMug」的 App 的作者就是因為有一次受到暴徒攻擊和毒打,其後卻因為記不起暴徒的樣子,苦無證據將他們繩之於法,因此便寫了這個專門防暴徒的 App。iPhone 及 iPad 2 的用家花 US$2.99(約 HK$23.3)購買及安裝 ThugsMug 後,每當經過治安不佳的地點(例如南昌站附近的行人隧道?)時,便可啟動這個 App 以防萬一。當真正遇到暴徒威脅時,用家只須輕按 iPhone 或 iPad 2 的屏幕,這個 App 便會自動將現場的環境拍下來,並且將相片連同用家的地理位置以電郵方式寄給預先設定的第三者電郵戶口。如果用家所用的是 iPhone,ThugsMug 更可自動致電緊急電話號碼(即 999)呢!

 

arrow
arrow

    digimark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